用心做好产品

作者: hsf 分类: 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 2017-11-30

昨天被一位用户给感动到了,怎么回事那,听我慢慢道来: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我们之前发布的产品出现了一个小问题,用户通过我们的反馈平台及时把问题反馈给了我们,而我们的团队的工程师们又在第一时间及时处理了用户反馈的问题,基本上在当天用户就看到了反馈的问题被修复,用户很激动,也表达了满满的诚意:如果你们来墨西哥,需要一个朋友或者律师,可以随时找我!感动吧!

由于我们自身的原因,导致产品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小bug,但我们认真对待用户的反馈并在很短的时间就让用户看到,我们已经修复了问题,用户反馈的问题被解决,用户得到了认可,同时用户也会觉得这种反馈的方式也是有效并且是及时的,用户就会认可这款产品、认可这家公司、认可开发团队,用户是信赖我们的。

我们只要稍微用心那么一点点,就能得到用户无穷的鼓励和回报,那我们为什么不把产品做得更好,让更多用户更满意那。

用心做产品,用户看得到!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