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治牙记录

作者: hsf 分类: 领悟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2-05

说一下今天给孩子看牙的情况:

1、带孩子去检查牙齿我还是很愿意去的,也希望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牙齿。

2、去之前我也给孩子做了思想动员活动,但是到现场还是会莫名的恐惧、哭泣。

3、医生给孩子检查、清理口腔的时候,听到孩子的哭声,并伴随着恐怖的疼的声音,我就在想,带他检查牙齿是对还是错?

4、检查完并补完牙,我又和孩子做了一次交流,询问了一下他治疗后的感受以及治疗过程中是否真的很疼,他说不疼,那之前我听到的喊声,应该是出于孩子对陌生环境尤其是医生的恐惧产生的。

5、和孩子又一次交流关于牙齿出现蛀牙的种种不便,鼓励他下次再来治疗另外几颗牙。

6、给孩子贴上勇敢标签(医生给的贴纸),鼓励孩子以后要坚强勇敢面对。

7、带孩子去附近吃了个早晨。

8、我去公司上班,让孩子妈妈带孩子去孩子最喜欢去的首都图书馆看书

9、晚上下班再和孩子做深入的交流。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