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霍生飞,立志做一枚有理想有追求能给社会带来贡献的程序猿,希望自己学习的东西能给更多人带来帮助。

2004年高中毕业的我和同学来到北京,成为了北漂族其中的一员,因为学历低,拿着微乎其微的薪水开始了我北漂的追梦之旅。

2006年通过成人高考进入北京理工成教学院开始了我长达五年半的大学生涯(别笑我,最起码我也是有追求的不甘于现状的有志青年),在此期间,我通过自己学习以及学校学习学会了一些基本的开发技能。

2007年正式开始我的IT技术生涯:技术支持,给用户写加密Demo,其中用到Java、C#、VB、CB、PB、VC等开发语言,在做技术支持这段时间里,也是我感觉获取知识以及进步最快的一段时间,之前自学的时候,没有明确的目标,也没有明确的方向,也发现不了什么问题,真正有了项目或者需求了,方向就明确了,遇到的问题也就多了,但对自己而言,进步也就快了。

2010年来到了现在的公司,并真正从事开发工作,因为公司人小活多,所以也就有了更多的经验和技巧,也有了很好的发展空间,在现在公司的短期目标就是:做好自己负责的每款软件,并带领自己的团队做出更多的能够改变未来的好产品。

我希望将我学习的东西分享给大家,包括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坑或者走过的弯路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案方法都分享给大家,毕竟,互联网平台就是一个大的分享平台,好东西一定要大家共享。

欢迎大家关注的我博客,我也会经常更新博客,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或者和我一样有着自己追求的人,用技术改变自己、改变未来!

如果大家对博客有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也请大家及时反馈给我,让我把博客做的更好!

博客开通时间:2017年11月16日晚